PRODUCT

實在的燕窩 良心的燕窩

100g

南方屋極品燕盞

燕窩的價值之高主要源於它的營養價值和特殊的生產過程。燕窩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和多種氨基酸,尤其是卵磷脂和胺基酸等對人體健康有益的成分。燕窩也被認為具有美容和保健的功效,可以滋潤皮膚、促進新陳代謝和提高免疫力。燕窩富含蛋白質、礦物質、胺基酸和多種營養成分,是一種天然的營養補充品。對於一些營養不均衡、飲食不足的人來說,燕窩可以作為營養補充的選擇,有助於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 燕窩珍貴成份:燕窩中含有水溶性蛋白質,燕窩禮盒是良好的養生品,營養價值高,對女性可以養顏美容、男性滋補養身。燕窩推薦只要經常食用,可以顯得更加年輕。
◎ 容量:100g
◎ 成份:燕窩
◎ 產地:越南
◎ 原料:越南燕窩
◎ 保存方式:常溫陰涼乾燥下約可存放一年,請避免受潮或陽光曝曬

7800

 

簡單的燕窩,南方屋燕窩

燕窩是上天恩賜的天然食品。現代屋燕(金絲燕)無需人工飼養,它自己早上出外覓食,傍晚回巢。屋燕雖然是在人工的燕屋中,但還是野生金絲燕在築巢的。金絲燕ㄧ年築三次窩,這窩是用於產卵和孵卵,金絲燕不會重覆使用築過的窩。等待小燕子18-24天孵化候,到45天左右會飛候,燕窩才會被採擷,而金絲燕會在產卵期另外築巢下蛋。

人工採收下來的燕窩

燕窩本身就是這麼天然、簡單,無需任何加工動作。而複雜的是:燕窩質地輕、價格高、人工挑毛耗時。所以有些商家就利用藥水浸泡減少挑毛工序。更有甚者,添加菜燕、木薯粉、果膠、白木耳增加燕窩重量,添加樹脂粉增加發頭,或者就是燕窩本身含水量過高。「誠實招來天下客,無欺譽攬萬人心」,南方屋秉持商業道德,經營良心事業,絕不上任何添加物,不上任何一點膠。
 

食用方法

取適量乾燕窩放入清水中浸泡6~8小時(勿用熱水),泡完水後再清洗3~5次,最後一次盡量用煮過的冷水或濾過的淨水為佳,浸發約8倍大,挑揀附於燕窩上的羽毛後,瀝去浸泡水,將燕窩倒入燉盅加清水蓋過,再隔水以文火燉煮約三十分鐘即可,依個人喜好加入冰糖、紅棗調味。
因含水量極低,燕窩身乾、脆,所以無法郵寄、貨運,只能托人從越南空運帶回,故數量有限,預訂購者,請提前預購,謝謝。

珍貴且稀有


燕窩的價值之高主要源於它的營養價值和特殊的生產過程。燕窩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和多種氨基酸,尤其是卵磷脂和胺基酸等對人體健康有益的成分。
 
燕窩在亞洲菜中被廣泛應用,可以用來烹製湯品、甜點、飲品等多種美食。它有著膠狀的質地和淡淡的口感,常常和其他食材搭配使用,以增添食物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燕窩炒蛋、燕窩燉雞、燕窩紅棗糊等都是常見的燕窩菜品。
 
除了在飲食方面的應用,燕窩也被廣泛用於中藥和保健品。傳統中醫認為燕窩有滋陰潤燥、養顏美容的功效,可以改善皮膚問題、促進睡眠和提高免疫力。因此,許多中藥方劑和保健品都含有燕窩成分。
 
燕窩是一種珍貴而獨特的食材,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和美容保健功效。它的價格昂貴,但在亞洲菜和中藥中被廣泛使用。然而,為了保護燕子和燕窩的生態環境,可持續的燕窩產業發展變得非常重要。希望通過科學的管理和保護措施,燕窩能夠持續為人們帶來美味和健康。
 

燕窩價格


燕窩一直以來都被視為一種極為珍貴和高價值的食材。由於其稀缺性和特殊的生產過程,燕窩的價格一直居高不下,被譽為世界上最昂貴的天然食材之一。
 
燕窩的種類:燕窩的種類對價格起著決定性的影響。一般而言,金絲燕窩是最珍貴和昂貴的種類,其次是白燕窩和黑燕窩。金絲燕窩來自於華南地區的紅燕,其天然巢穴較難取得且品質極佳,因此價格最高。
 
燕窩的來源地:不同地區的燕窩價格也存在差異。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東南亞國家是主要的燕窩產地,不同地區的燕窩生產情況、採集成本和供應量都會對價格產生影響。
 
燕窩的品質:燕窩的品質也是影響價格的重要因素。高品質的燕窩通常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和美味度,因此價格也相對較高。品質受到燕子的食物和生活環境的影響,以及採集和處理的技術和方法等因素。
 
經濟因素和市場需求:市場供需關係對燕窩價格起著重要作用。如果供應量減少或需求增加,燕窩價格可能會上升。此外,經濟狀況和消費者的購買力也會影響市場的價格趨勢。
 
產業監管和政策:一些燕窩產地的政府為了保護燕窩產業和控制價格,可能會實施相應的管理措施。這些政策和監管措施也可能對燕窩的供應和價格產生影響。
 
季節性供應:燕窩的採集通常受到季節的限制。燕子在特定季節築巢,而燕窩的採集需要等待燕子離巢後進行。因此,燕窩的供應量受到季節性限制,這也會對價格產生影響。供應量較少的季節,價格通常會上升。
 
加工和包裝方式:燕窩在加工和包裝過程中,可能需要進行清洗、烘乾和分級等工序。不同的加工和包裝方式也會對價格產生影響。高品質的燕窩通常需要經過精細的加工和優質的包裝,這會增加成本,進而影響價格。
 
對燕窩過敏或具有特定疾病的人,食用燕窩可能不適合。在考慮食用燕窩之前,建議咨詢專業醫生或營養師的建議,以確定是否適合個人情況。
 
 
 
 
 
 
 
 
 




 



其他商品

OTHERS

100g

燕窩的價值之高主要源於它的營養價值和特殊的生產過程。燕窩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和多種氨基酸,尤其是卵磷脂和胺基酸等對人體健康有益的成分。燕窩也被認為具有美容和保健的功效,可以滋潤皮膚、促進新陳代謝和提高免疫力。燕窩富含蛋白質、礦物質、胺基酸和多種營養成分,是一種天然的營養補充品。對於一些營養不均衡、飲食不足的人來說,燕窩可以作為營養補充的選擇,有助於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南方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