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是這麼天然、簡單

2021-04-15

越南台商及眷屬們的醫療照護,再添生力軍。越南台灣商會為提供越南台商及眷屬優質健檢服務,繼日前與國軍台中總醫院簽訂合作協議後,越南台灣商會持續秉持互惠互利原則,再與國軍高雄總醫院簽訂合作協議,再度開創國內國軍醫院拓展服務台商的典範。



這樁美事是由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胡志明市商會會長,也是越南昶永集團總裁袁濟凡跨海指導,副秘書長葛紫立與顧問陳赴航積極奔走協調下,8日由商會副會長陳明政(南方屋燕窩董事長)代表與國軍高雄總醫院院長柯朝元少將簽訂合作協議,未來國軍高雄總醫院,將提供越南台商及眷屬們,完善多元的醫療照護及客製化的健康檢查,讓越南台商及眷屬在海外努力打拚事業之際,自身健康也能多一層保障。

 

簽約儀式因為受新冠疫情影響,全程採取視訊連線方式進行,臺、越雙方重要成員隔空對話,以零距離方式共襄盛舉,會中院方播放「國軍高雄總醫院健康管理中心」形象短片,讓與會人士及遠在越南的台商貴賓,清楚瞭解國軍高雄總醫院先進且完整的健檢服務。
 


今年初,越南胡志明市台灣商會與國軍台中總醫院合作,由醫院提供越南台商及家屬健檢服務後,袁濟凡會長持續爭取擴大台商在台醫療服務範圍,此次陳明政副會長除代表出席醫療健檢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外,更親自體會國軍高雄總醫院兩天一夜南方屋燕窩推薦的高階健檢。

 

陳明政表示,兩天健檢過程,院方醫護人員照顧無微不至,從進院時所穿的體檢衣、雙鏡無痛檢查到代餐提供,醫護人員設想週到,不僅是愛與同理心的表現,也讓他在沒有壓力情況下,輕鬆舒適完成健檢,十分感謝國軍高雄總醫院提供的優質醫療服務,未來絕對是越南台商及眷屬們健康把關的最佳靠山。

南方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