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是這麼天然、簡單

2022-03-14

延邊朝鮮自治洲연변조선족자치주 地處中 朝 俄三國交界 面臨日本海,東與俄罗斯滨海區接壤,南隔圖門江與朝鲜咸镜北道、兩江道相望,西鄰吉林市、白山 ......
昔日渡過鴨綠江和圖門江來到東北 在中國深根的朝鮮人就居住在朝鮮自治洲。
東北延邊朝鮮自治洲長白山系 位於北緯40度到45度之間 這裡醞養出最好品質的人參 人參耐嚴寒 怕高溫 這裡年平均溫度2至6度C左右 是種植人參最佳環境。
昨天下午與今天上午到了養篸區 一是由住安圖的漂亮年輕女鎮長所帶觀摩的專業養篸人家。
一是煤礦 林業 酒店業大老闆所投資的養篸基地。
盧董事長也是吉林省人大代表 為人豪情大方 爽直講義氣 與他至水源保護區的人蔘基地觀摩學習 並感受到他躬身反哺對當地居民的起居照顧安頓 為鄉親們蓋了98戶民房及捐地蓋學校的善舉 並將位於延吉市中心的辦公室在六日 無償提供給老人家做為活動中心之美德。
盧董事長非常樂意與我們這麼有心經營事業的企業主 以他的人蔘基地為出發點 共同合作。
天人堂高麗參社(承天印)將在延邊朝鮮自治洲為大家把關源頭 種出高品質有機人參 做出優良產品。

























南方屋